close

昨天聽了我爸講了一些東西才發現,當X Y Z軸固定後,唯一會動的東西就是時間。當這段感情停在一個位子不動的時候,也只有時間會動,當然,這段感情也會慢慢淡去。
或許吧!是我太笨,聽別人的話,相信你會回頭,但是,當我看到一些畫面的時候,我知道,我該死心了,
但又聽到那些人講的話,心中又死灰復燃,大家都說我太癡心,我也知道。
結業式那天,林勇志問我,你的頭髮這樣漂亮嗎?我想了想,我就說:「很漂亮,真的很漂亮。」我問過很多人,大家都說還好,可是,我竟然說很好看,我覺得我真的被愛沖昏了頭。
某個人問我會不會想不開,我回答並不會,至少不知道真相的時候是這樣。
如果你真的變心了,我也不會再說什麼,就像陳冠宇說的:「竟然愛不能永恆,就把祝福留給下一個人。」
我也知道,就算我講再多,也沒辦法挽回,最近還蠻煩的,有一個女生要我當她男朋友,我不會答應他的,我更不會背叛你的。
要是我就這樣離開了,因該會比較好,我也不知道,我究竟是做錯了甚麼,我想,就讓這段感情停在最美好的地方吧!不然留下來的只是傷人的回憶。
最後我想說的就是 對不起,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i20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