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在一天就要比賽了,好緊張好緊張喔,不知道,當天會是怎麼樣的感覺呢?

今天早上,感覺很僵,倒是有一種感覺,這也是種緊張的心情。說不定...... ,說不定你喜歡徐新善(反白),我不知道是不是,有個人上次說你有新歡,說不定是吧!

有太多太多事情,很麻煩,我就說要是我消失了 大家就不會這麼煩了,今天被同學凶狠的口氣「糾正」後,心中是一團怒火,並不是我的錯阿,但大家還是把矛頭指向我,吹太快又不是我的錯,又不是我在吹直笛。

我怕那天我會怯場,可是129的「水蜜桃姐姐」,卻跟我說,你一定可以的,聽起來就很無言,我會怕怕啦~~ 我需要某個人的打氣與加油,哈哈,總要有點心靈支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i20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