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就對著手機裡面的各自遠颺練指揮(感覺像白癡)

早上在XX便利商店外等了很久,才決定要去學校,到了學校後,跟肥肥他們互相勉勵,7點30分體育館裡,出了一些小狀況,不過大致上都還好,坐著坐著,突然被老師拉出去,全身貼的亮金金的......,音樂老師還越貼越爽,他一直說,這邊在加2條(一次就兩條 真豪邁......),我只想帶普通的帽子,結果還是被貼的亮金金(受不了),雖然今天沒有得獎,但我沒有比少一個小節我就很滿足了

回家時被弄得大包小包,也跑不快,更不能追上走在我前面的人(後來還是追上了啦 嘻嘻) 不過,聽了一些話,我大概想清楚了,我總覺得...... 不想說 反正是徐新善的事,他們那群男生很好玩,我根本沒辦法比的過...... 如果放棄 會不會比較好?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放棄,但是,這決定是你在決定的,要是你喜歡我,我就不會放棄,因為,如果不是,那我對你的感覺只是你的負擔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i20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