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狂刃╮是淫魔>0

身分大調查:


♥綽號:鄭媽咪


♥生日: 0430


♥星座: 金牛


♥年齡: 14

♥興趣: 看電視 看書 打屁 聊天 玩電腦

♥手機: 0988771360

♥即時:  tki2007k


--------------------------------------------------------


問問題時間:


♥自己會很自戀嗎: 當然不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喜歡男生.愛女生 :D

♥ 喜歡出去玩嗎: 看是跟誰嘍



♥想去哪一個國家: 不是共產黨的地盤都好

♥想生混血兒嗎: 我不知道


♥朋友最帥有誰: 沒發現


♥朋友最正有誰: 即時上面一大堆 


♥今年有什麼願望: 跟''她''在國二的時候重新開始


♥喜歡怎樣的男生: 跟林韋呈一樣


♥喜歡怎樣的女生: 跟我老婆一樣的女生 (我是專一的喔


♥喜歡吃什麼東西:  能吃的東西


♥討厭吃什麼東西: 不能吃的東西


♥喜歡什麼音樂: 好聽的音樂


♥喜歡的舞風: 嘻哈嘻哈

♥討厭怎樣的人: 沒品.愛亂罵人


♥家人最喜歡誰: 沒人


♥家人最討厭誰: 沒人


♥最喜歡什麼科目:社會社會


♥最討厭什麼科目: 英文 數學


♥麥當勞叔叔幾歲: 看來不年輕


♥肯德基爺爺幾歲︰  因該有60


♥哪一家你比較喜歡:沒有特別喜歡

♥喜歡什麼東西:我喜歡的東西


♥家裡住幾樓:4 F


♥喜歡什麼花:玫瑰


♥喜歡什麼寵物:貓咪 (誰有貓可以給我認養的) ♥


♥喜歡什麼季節:春喜歡秋 秋喜歡春 冬喜歡夏 夏喜歡冬



♥討厭什麼季節:不會 還好


♥喜歡什麼顏色: 藍藍路


♥討厭什麼顏色:黃

♥心情不好怎麼辦:去聊天 跟網友講講話

♥最喜歡哪一個牌子:路邊攤

♥喜歡牌子的什麼東西:都喜番


♥什麼時候最緊張: 告白的時候 -///-


♥什麼時候最刺激: 心臟停的時候


♥喜歡看電影嗎: 阿雷......


♥喜歡看什麼片: 喜劇 (笑笑)

♥遇過的人誰最變態: 陳冠宇
♥最喜歡什麼卡通人物:  丁丁   麥當勞叔叔

♥為什麼喜歡: 夠腦殘 外加 藍藍路

♥喜歡什麼天氣: 雨天


♥為什麼喜歡: 淋淋雨 會覺得開心

-----------------------




♥ 哈



♥ 哈



♥ 哈



♥ 要



♥ 的


♥ 自



♥ 己



♥ 拿



♥ 喔     PS. 我好愛你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i20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