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 本來想說 去小黃的無名看看 = = 結果第一篇文就看到 "她"的流言  06.gif
唉...... 算了 算了 我也不想在計較些甚麼
開心就好
昨天完跑跑也差點遇到
偏偏今天小黃 跟我們家宴宴 一直說要找"她"來
我說 怕尷尬 先閃 他們說 閃了就不認你 = =
天哪~~~
可是 我就是會怕阿 當見到面 我又不知道要說甚麼
誰能救救我??
想要說話 卻又不知道說些甚麼
我想過了 或許放開 才是真正最好的選擇
畢竟 我也不喜歡 有人管我
所以 我得要適應
而且 哪一位 也說過了= =
竟然把我當成是他的
"我可不是東西耶"
試著去敞開心胸 是我現在正面臨到的課題

我是...... 笨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i20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