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同學傳話 看的懂事誰的話 那你就很聰明了

只是料想不到罷了,說善變我也懶得去管,最基本的 連你都做不到,那我就更不爽,話都給你說就好 反正你自己也很犯賤不是嗎?不要以為我不會那樣做,你xx的 對你好事幹甚麼的? Maybe我認同他們說的 不要在那邊反反覆覆的 行不行? 當我是玩具喔 你需要 就陪你 你不爽 我就要看你臉色 拜託 誰過份還不知道,討厭你那種個性,如果怎麼了,我也只能嘆一句活該 真的很想看破耶 我總是把氣都吞回來 換來的是甚麼? 不是我在講 我不討厭你 也不是愛講你是非 只是 你懂不懂你這樣子 讓別人很反感 我開始懂他為甚麼會用這種態度來對你 其實你開始變得自私起來

我可以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而你呢?! 或許我之前講了那麼多 都是白費的 耳邊風罷了

幫同學傳話 請不要對號入座 這些字 真的不是我的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i20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