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今天很不爽 從早上就開始了 一去到學校就看到你在跟施景雯玩 好 我自認 我比林勇志還醜 還笨 還不聰明 這樣滿意了沒有?我已經讓你整天黏著她了 這樣高興了沒有? 對 我所認識的人 都只會破壞別人的感情為快樂 連你都是 哈哈哈 我自認 我不會看錯人 但是我錯了 我看錯了你 認識你 本身就是一種錯誤 我因為不讓別人吃醋 而吵架 自己知道自己的分寸 放棄了去27班前面的休閒活動 那你呢? 總以為 自己喜歡就粘著別人 這樣就是對的 是嗎? 對 我跟他或許過不了這一關 那也都是因為你的加油添醋 我到現在還是很不想理你 說說功課好了 我沒有用我的成績跟你比 但是 連7號都補考完的國文 你都沒有做道 你覺得 你很厲害嗎? 不是我愛說你 而是 你真的覺得 以你這種樣子 能夠配的上她嗎? 你未免也太看低人了 我覺得 徐新善 陳冠宇 那種人 對她來說才OK 你呢? 一心直想當廚師 你有沒有想過 你真的能靠那種東西過活嗎? 對 肚子裡一點墨水都沒有 做那個能賺大錢嗎?

你根本就不了解她 你只知道搞笑搞笑再搞笑 你那樣子長大後能做甚麼? 我根本不敢想 對 或許像我爸說一樣 朋友長大後不會跟你借錢 你就要讚頌天了 我不論在你的感情上 課業上 減肥上 都不斷的給你幫助 你有給過我甚麼幫助嗎? 我這樣不求回報已經夠好了 你連我的最愛 也要跟我搶 我真搞不懂 你的良心何在??

或許 她跟你們是同類的 這樣我就沒話說了 必近 你們感情比較好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i20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