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懂 這樣下去 到底有什麼好處? 你不跟我說話 我也不跟妳說話 冷戰 我很討厭 因為你沒有表達自己的理念 希望我改變些甚麼 做些甚麼 不是突然不講話 對你來說 可能沒甚麼 對我來說 很傷 努力平撫自己的傷口 讓自己好過些 雖然妳說你原諒我了 但是你沒有跟我說話 我希望你能勇敢表達自己的想法 給我聽 讓我知道 你想要做甚麼 上次聽到你跟某人說 我跟女生玩的很親密...... 真的是因為這件是媽? 還是你本來就很討厭我? 還是...... 不敢想了 有時 你的心難以捉摸 我不懂你在想甚麼 溝通很重要 我想你我的心胸坦白 對我們倆都很重要 我知道我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 但是你們並沒有跟我說 我想我們都怕 講出氣話後會傷到對方 所以才冷戰 但是我真的很愛你 如果我沒有辦法聽進去你們的氣話 那我就是一個失敗的人了......  我最大的心願就是 能夠合好 這也是我的生日願望 希望他成真摟 我願意盡我的一切在讓你對我信任 只不過在這之後 你也要讓我信任 OK? 你是我最愛的寶貝、老婆 我永遠支持你的想法 尊重你的作法 決定  可是你要主動跟我說話喔(在班上跟即時通 )  老~婆~ 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i20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