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總算是哭出來了 之前要一直忍 告訴自己不準哭 可是 今天除了被老師叫去罵以外 還有一件 是我看也不想看的事

為甚麼 我要哭? 其實 是因為老師說叫你遠離我 我才哭出來的 因為我怕好不容易快合好了 又要回到剛學那樣 我把你看的很重要 你呢? 在我眼中並沒有 我站在外面看你在跟男生互動 其實心裡很不是滋味 但 已經沒資格的我 又能說甚麼? 發文 也只是發好看的 起不了任何實質的作用 可能就是打來發洩用的八 看你對其他男生的態度 證明了 不管我在多努力 你還是很討厭我 現在打在這裡 我的眼淚 還是不停的往下掉

沒人能體會我的心情 眼睛哭到紅腫 明天到學校還是會看到你在跟男生玩 那感覺就像是在浪費眼淚 流出來一點用也沒有 這次真的忍不住 到了學校 不是跟林永志獨處 不然就是徐新善 35一直跟我說 你沒有比我想像中的好 是不是事實 從你對我的態度我就知道了 還是不知道該不該相信

李郁楨 今天拼了命的給我聽歌 還不是為了叫我開心 但你就在前面跟男生玩 叫我怎麼開心?

抄聯絡簿時間 11跟你說的那些話 還有放學的那些話 我不是沒聽到 我一直都站在外面看 我看到的只是你在我眼前不跟男生玩罷了 這樣 就是演戲給我看 我知道你不想讓我吃醋 可是當發現的時候 傷害很大 我要留下來忍受你對我的冷淡 還有傷害  將心比心 你不想我跟女生玩 你也要做到阿 大家都需要自尊心 為甚麼我的自尊心 就要給大家踐踏 想一想別人得感受 在做你想做的事 如果你覺得(我)不重要 那你明天就繼續跟男生玩好了 尤其是徐新善 看起來 就像''她'' 說的一樣 我只是個局外人

一直想跟你說一句話 : 「老婆,手借我」 只不過 我沒有勇氣罷了 我該做的我都做了 該說的我也說了 現在 該換你主動了 這樣我才知道 該不該繼續 要是你不喜歡 你明講好了 也不用怕我會受傷甚麼的 這樣對我來說 傷害夠大了 你也說過 我跟女生玩的很親密 你不也是...... 我放開了 現在 只希望 你能像以前一樣 過來跟我說說話 我不開心的時候安慰我 而不是其他女生來安慰我 (心中的小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i20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