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口聲聲說不討厭我 結果卻到處說討厭我 哀...... 算了 在你身上花150元 給你買生日禮物 結果你卻說討厭我 那你可以不要拿哪筆錢阿 感覺上 就是拿了人家錢 然後背叛別人 為了那150 我做了很多次的早餐才拿到的 給了一個討厭我的人  一談到利益 朋友就不算甚麼了 對吧  我還要去打工 才能彌補我花的錢 你這種跟父母拿錢的人 也許永遠不知道 打工的辛苦吧! 暑假 要去我爸公司上班 一天忙的要命 人又不夠高(再重聲一次 長的矮不是錯) 作業起來當然費時 一天忙下來 可能才用忙碌換來100元

 大家都討厭我 那為甚麼又要叫我幫你們做事 這證明你們只是利用我而已 別在這樣互相欺騙下去 這樣一點都不好 知道的越多 傷的越重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i20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