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懂你的想法 只不過女生就是會有個特別要好的男生朋友阿 何況要是他不喜歡你了 妳就放手就好 不要讓自己陷在 那個傷痛中 時間可以稀釋一切 不是嗎?

即使 那個女生 不會跟你說話 會躲著你 在即時上不會跟你說話 只會跟別的男生聊天 講話 就算他會打給別的男生 不會打給你 不過一切都是事實 你要學著去接受 而不是一再的吃醋 這樣人活的才快活一點不是嗎? 或許你看到那些畫面後 會覺得好傷心 不過就算很傷心 也只是你一個人再傷心而已 吵架了 她不再理你了 你也沒辦法 她對你的態度 跟對其他男生的態度完全不一樣 你也只能在心中傷心罷了 畢竟 不可能所有事都跟你計畫的一樣 想的一樣 想說 說了一句對不起 她就會真的原諒你 跟你合好 破鏡重圓 竟然跟現實不符合 那就算了阿 不用太傷心 等你努力久一點知道不行的時候 再放手 或許比較可以釋懷

懂嗎? 要是今天是你做錯事 那我建議你跟她道歉 一直道歉 不論他說了甚麼 不論他對你的態度 這樣才能長長久久

而且我真的覺得你 管太嚴了 自由每個人都需要阿 讓對方有點空間 也不錯 要是他跑掉了 你也只能歎說 自己不夠好 罷了

 

恭喜你們這些有耐性的人看了這篇文章 看到最後 其實不瞞你們說 文章中的你 是指我 這是我的自我反省 用自己開導別人的方法 來看自己發生的事 比較客觀 也比較容易想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i20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