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通了 其實 跟異性互動 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只是我太在意了 造成大家困擾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真的累了 阿哈哈 已經沒有那個能力去支付 我想要的一切 因為一切都變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是我太念舊 總以為 可以回到以前 那種開心的時光 但是 天真的我 這次又想錯了 她在班上並不會主動找我講話 甚至私底下 反對我跟女生玩 對我來說 吃醋不會造成困擾 只是我怕她的情緒受波動  吃醋 因為妳是我的?? 這有點不合邏輯 人不是東西 怎麼還有你的我的之分? 所以啦 我已經放開了 只是有時候 會有點情緒反應過大

糖果 也退回來了 也說討厭我段考放學等你 只是你不敢跟我說  現在想想 對 我不能改變你對我的看法 我到底要做甚麼 你才肯卸下你的心防? 你剛開學的時候 會等林XX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我該放棄了 接下來的日子 我並不在乎 你是否還喜歡我  我很努力的撐過去 主要的思想 是假裝 我失憶了 想不起來發生甚麼事 只知道我們班上的班隊 就是你跟林永志 不斷的麻醉自己 雖然沒有辦法治本 但可以自我麻痺 治標 直到某人跟我說 只要我說一句對不起 你就會原諒我 最後終於鼓起了勇氣 跟你說了

現在 你對我 好像也沒有問題 但為甚麼你要生氣 為甚麼不跟我說話 是誤會 還是你純粹的討厭我 你也沒有問題要問我  把你的心防卸下來 我才有可能 知道你要的是甚麼 最近發生的事 太煩人了

我累了 沒有甚麼餘地 也沒有甚麼權利與資格 在要求你甚麼了 一切都給你決定嚕!! 接下來 "你的決定會是關鍵" 好好把握 你人生的其中一次決擇 不管你選擇甚麼 那都不會再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i20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