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 我幫林永志要全班的即時通 因為他即時被盜 我從1號慢慢問 問到41號 沒上線的算他衰 我直接給林永志

我問了一個人 她是我問的裡面 跟我聊最長的 她說自己要就自己找 我便這樣回了林永志 林永志說沒關係 要了也沒甚麼用 她傳了一封簡訊過去 我今天才看到  要即時可以找宴阿 幹麻找<他> 看完 我才發現 我才是真正的局外人 真的 這樣形容一點也不過分 只怪我一口答應 林永志 都怪我太雞婆 況且林勇志也要到了 我當初不應該問的 應該直接給  我本來想 妳會一口答應把即時通給林勇志 所以早就做好 心理準備了 正當我覺得 鬆了一口氣的時候 我完全沒想到 當我知道真相後 錯愕的表情 對我來說 真的很噁心 那個錯愕的表情 醜陋到了極點 老師說:「她已經受過一次傷害了 我有權利保護他不再讓他受到你的傷害」 搞的我好像是家暴中的施暴者 全班都是受害者

我想我 還是很討人厭

每次在電腦面前 看著即時通 就在想 到底要不要密 想聊天 卻又怕你對我冷淡 不理我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想我很難再從戀愛這種傷痕中''再次''的走出來 第一次 面對失敗的愛情 只有滿心的不捨 與滿心的遺憾 第二次面對失敗的愛情 我已經麻痺了 「努力挽回這是我第一次做這種事」 對任何人來說挽回勢必都是痛苦的  我的心 真的很容易受傷 但是現在 慢慢的 累積的傷害愈重 我習慣的也就愈多 逐漸 我不像是原本那個我 我發現 我的抗壓性 最近好了很多 跟國1上學期 好太多了

 

改變心裡的想法 改變思維上的作法 我變了很多 我現在才發現 但我還是想說 真的不要在有人說喜歡我這種話 對我來說 喜歡我只是做賤妳們的靈魂 我一點都不值得被愛 一點都不值得去喜歡 我的個性沒人受的了 長相也沒有好看到哪裡去  真的真的 我連試著去愛護我的身體都沒有過 更不值得去愛別人  等我學會愛自己這件事後 等我有能力後 我才能給別人真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i20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