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電腦 1.小魔鏡 2.雙核心 這兩台電腦因為我們常常在灌新遊戲 灌到最後 執行速度相當慢 所以我們「偉大英明」的老爸 決定拿出「珍藏已久」的 windows光碟片 (我還鑲鑚咧~珍藏已久......)

倒是有一台陪伴我們兒時時光的電腦 雖然慢到不行 不過他卻能逃過被終結的命運 哀......

今天花了點時間在看看我的歷史紀錄 當然只看我跟我老婆的對話  我發現一些很奇怪的事情 小魔鏡這台在聊天的時候 口氣就是特別的不好 換到雙核心那台 心情就好很多 呃...... 我聊天是會看電腦選擇心情嗎?(想不透阿)

小魔鏡這台 的聊天紀錄 只留到2009/1/1 之後就斷掉了 看到當場眼淚掉出來 因為要是沒有吵架 或許就可以延續到現在 現在這些唯一能夠證明曾有過這段戀情的東西 也要被我爸秒殺了 我想現在究竟還剩下些甚麼 能夠讓我想起以前的那段時光 ?

看了看歷史訊息 其實更慘的是我的心情 因為從來沒有一個人 能夠讓我如此的著迷 39說的沒錯 是我犯錯 不該在去強求些甚麼 我想 我該順應她甚麼才對 關鍵的鑰匙在她手中 開門或關門 都是她的決定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靜靜的在一旁 看著這一幕幕的發生 卻沒辦法阻止 留下許多遺憾......

再見嚕! 我那親愛的聊天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i20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