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腳起水泡了......  今天阿今天 我起了個大早 -  - +(眼光攻擊) 特別的不是起了大早ˊˋ 呵呵 特別的是 趁大家都還沒起床的時候 出去吃早餐  第一次坐在早餐店裡 讓我想起了 盧廣仲唱的 早安成之美  呵呵 超級符合的說 =ˇ= (未完下有)

今天早上我當了一個沒藥醫的白痴 XD 因為只睡了2個小時 所以很睏 但是如果睡著的話這樣一天的行程就會被打斷 所以 買瓶咖啡提提神 順便去秘密基地 看看綠色植物 讓眼睛保健 因為我真的快變宅男了 上次還對著遊戲的角色大喊 萌阿~ 已經成癡了......

一到假日整天就是過著 渾渾噩噩的生活 星期1~5 有時可能會被我老爸挖去公司...... 不過最近還好 沒什麼出事 要不然我就不能上線了 (在公司上 不好意思-///-)

玩熱舞 就一直叫豬豬陪我 她人也很好 我跟她說:「豬豬陪我玩 -///-」 她就說:「好 我陪你玩 -///-」 本人很害羞...... 我第一次對豬豬說這種話 不過她真的不是省油的燈 卡門都難不倒她 (真羨慕......)

在這邊講講拔鼻跟媽咪的好話好了  拔拔是大正咩 麻麻也是大正咩 希望拔拔能夠跟嘛嘛長長久久~ xDDD

因為某些緣故 我又要被叫去幫某人寫小說了 - - 不過能夠貼上我的姓名我就開心了 而且還可以繼續用打的寫小說 真的很"爽"

最後 雖然別人叫我不要這樣打 不過 我還是想打出來 就是 老婆 我好想妳  (國三的老公 我也很想你啦 不過因為你是男生 所以沒有那麼想 不要吃醋喔 要不然我就不當你老婆 X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i20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