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一有空玩電腦 就是跑到熱舞裡面玩 認識不少人呢!! 玩aika的時候認識了一個 大正咩 -///- 她人不錯 (說真的~) 老實說 即時上面的正咩 真的很多 (心中口白 : 誰說台灣只有台妹??? ) 29班的 要的可以跟我說一下  憑良心講 班上某些男生條件也很好阿 李嘉豪 徐新善 陳冠宇 王鴻偉 這些男生都不錯啦 (暗示中 某個女網友要的條件 剛剛好符合就在這裡面) 真是對你們感到羨慕喔!!!

說到熱舞 最近 正在學著如何錄下遊戲畫面 我跟豬豬第一次跳的畫面要公諸於世了 真的很害羞 -///- 還是要貼自己練舞的影片?  大概在近期就會釋出了

對了對了 有誰有文明帝國IV的 借我借我 順便來一場網路大戰  真的是好久沒有跟同學一起玩即時戰略遊戲了 有興趣的即時上敲我一下嚕!!

還有還有 我的熱舞徵婆喔  (對面的阿婆: 誰要當你的網婆阿  )  等我練到一定等級 我會去找人選的 ( 遭踹飛

好久沒發文了 最近都在上班...... 薪水很少 不過夠我花 爾且我還可以坐在電腦前面 看書 吃飯 也不用出門門  薪水就算了 :) 

話說最近正在籌備某人的生日禮物 希望她不要把禮物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i20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