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各位一致討論 結果終於出爐了 我拔拔是正咩 今天 今天 拔拔來我們班上 都要多虧我那聰明的老姐(病貓姐姐 林育婷) 我老姐跟小高說 他不下來 他就死定了 身為人子的他 還是得下來 見女兒我一面   不過 不過 小修修還是很害羞...... 對方也是女生 就是不敢叫阿公 害我一直笑場 還有 張白白(媽媽)也下來了 最近常常去找他們 見面第一句話 女兒 妳怎麼跑上來了 要不然就是 女兒 妳打擾到我睡覺了 我聽到 當然是一直笑

星期五的時候 拔拔在狀態上打 孫子 我愛妳  我竟然就打了電話過去說 拔拔 妳都偏心 都只愛孫子 不愛女兒  他回 好啦 我上現在改狀態  讓我笑更久 後來 他也打了狀態在上面 我回 拔拔 女兒我也愛妳  我弟看到都快吐了 XDDDDD 最近發生的事都好幸運 好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i20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