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老實話......
最近看到妳 我很尷尬
或許我自己還沒有辦法突破我的''心牆''吧
老師說 受傷害的是妳
我在這裡跟妳說 對不起
讓你傷心 難過
老師問我們 有誰在談戀愛
我搖頭 有兩個原因
1.不想被發現
2.我覺得 我是在單戀

最近因為時間關係 上下課 就是一直跑
誰叫我媽 辭職 害我回家的時間 都被限制住了......
我最近 心情有點放開了
希望它不要又縮回去......
至少 我必須忍 呵呵
明天 我等妳
如果 妳不理我 那我知道 我一定又犯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i20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