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X 
↑↑↑ 畫面右邊的是我本人 (光爸那一隻)

 這是我在玩的熱舞 online 最近一直再練
聽說 宴宴跟吳寀莙 也要加入了
 
我們家的小修修很厲害 /驚
等級已經到了72等了
我只能慢慢練等...... (苦笑~
我有很多見新衣服
如果要再熱舞見我
到新手3 或是 自由A7
找smile鄭(男)、伊x樂葆(女) 或 光爸(男)
光爸這隻是洗敗績的
要增加勝績的用即時密我
我幫你刷 呵呵呵
某些人...... 就要收錢喔 (奸笑~
我拔拔也有玩 熱舞
當初 應該是被拔拔帶進來這個世界的 (傻笑~
我現在會跳很多歌嚕!!
要找我磨練一下的話 歡迎歡迎喔

現在 我要練香水百合......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i20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