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返校日
一大早就睡到7點整 (不太想遇到徐新善)
進教室前 遇到了 拔拔 媽媽
寒喧一會兒後 就進教室了
早上來的途中 林佩儀 跟在我後面 我都沒發現......
直到回頭的時候才嚇到...... = =

座位...... 我想就算了
老師說這是冥冥之中的安排......
呃..... 如果能趁這次合好
就是合理得安排吧 ˙ˇ˙
不過 機率少之又少
她一定不會理我的
而我 也不太敢說話......

放學時 是9點多
我9點44分 已經到家樓下了
可是 我想起來 今天早上我跟我媽的對話
媽:今天返校日喔
我:對阿(正在穿鞋子)
媽:今天那麼晚起床喔
我:不小心睡過頭了 (笑)
媽:今天幾點放學
我:12點阿
媽:出門小心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必須12點 後才能回家
慢慢 晃回學校......
在籃球場遇到 番茄 (潘玟卉)
跟他 講了一些話後 就走了
到128教室前的時候 看到了 肥肥
後來又看到林佩儀
她把我叫過去 問了一些問題
還跟我講 很多 很多事情
從一樓 聊天 聊到 五樓
這時 再加強班門外
看到了同學
同學就把我叫進去
叫進去做甚麼呢??
看"命中註定我愛你"
後來怕被罵
就跟 拔拔 媽媽 在教室外面晃
只可惜 婚紗照 沒拍成......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i20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