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見到面了 一切又不一樣了 26說....... 26又說...... 說來說去 誤會會這麼大 還不都是有人亂說話 大家不斷造成誤會 誰比較常去辦公室 誰跟老師比較親 誰又心機重 誰喜歡誰 誰不喜歡誰 這些事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看這黃先生 不斷的說 七夕要做甚麼 是很羨慕沒錯 但當他問道我的時候 我只有百般的無奈 沒人能替我說話 當朋友 就當朋友 我只是被支配的人 又有甚麼權力 要求甚麼呢 事實上 你們吵架的事情 我看的清清楚楚 整件事重頭到尾 我全部都知道 要不是某人講錯話 事情就不會這麼多 我連我自己想 做甚麼事情都沒辦法 看到別人吵架 卻一直想要幫忙勸和 看你狀態就覺得 妳好像很難過 想要讓你開心點 一直想要告訴你真相 被吳寀莙說 你心疼她喔

我一直想要跟你合好 我知道 我做錯的事並沒有停過 而是不斷重復再做 我有甚麼資格要你原諒我 外面男生 徐新善 吳東運 徐紹偉 你跟他們幾個都很好 其實我沒存在 對你來說 可能一點都沒有關係 甚至你可能會比較輕鬆 甚麼都是球球說 我承認 我的確不只想要當朋友 但我瞭了 你想當朋友就好 那又有甚麼關係 我有甚麼東西可以逼嗎? 宴宴只要愛情 不要友情 這是球球跟我說的 事實上剛聽到這句話 除了想笑 就是生氣 他的言語可以改變一大堆人的看法? 事實是用眼睛看到的 而不是從別人嘴裡聽到的 宴宴曾經跟我說 愛情跟友情都很重要 還有她的一舉一動 都讓我覺得他不會拋棄我們這些朋友 如果他只要愛情 那他大可不理39 還有鄭惠中 跟我們說的話 直接答應黃先生 談一場戀愛阿 只是我們都跟他說 先觀察就會有結果 說穿了 並沒有愛情是永久的 能保鮮的愛情 是靠兩人的進步 女比較出色 讓男想要趕上女的進度 這才是保鮮的愛情 連自己合好的事都做不到 卻一直拼命幫別人 看到友情快破裂了 還去縫一針 自己的人際關係 破了 也沒辦法捕

自己的事都處理不好了 還想辦法幫別人 夠笨了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i20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