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很累
一大早進去教室就有點不爽
後來放放書包就閃了
聽說要上生物課 我就白癡的站在加強班外面
大喊 :「張芳瑜 劉淑靜 (媽媽 拔拔)」
結果沒人理我
後來走到正門才叫同學幫我 叫我那兩位 超正的 老爸老媽 (兩位真的都是正咩 不是倒反法)
借了一本生物講義圖鑑 來看看
國文課的時候狂睡 -///-
因為最近都好累喔
早上睡到很晚才起床

生物課的時候 老師的答案 錯的離譜- -
我的考卷從58分 飆到了 78分 (都很難聽的分數
這時這時 林雅俐的家長到班上來
明明13班 說成 30班
明明叫林有志 大家聽成林永志 還有人說是29班的
我們班有髒小孩 /驚
謝伊雯的一句話 害我笑兩天 >///<
她說 哪個王八蛋沒拿到考卷
害我笑超久 沒拿到考卷就是王八蛋

放學後 先去吃飯 再去逛阿發
又跟鄭惠中討論 當爸媽的事
不管不管啦
我要買嫁妝
看他們小倆口 好甜密 超羨慕的 -///-
我也要拉~~~
今天去學校圖書館看書
我甚麼時候 那麼用功了 ˙˙?
可是 高中的教材都看的懂 就算沒解釋清楚 我也知道他在寫甚麼
小黃說 我是變態- -
去4樓 看的書都是歷史的 越看越有興趣
就忘了時間了 :P
以後要考試前 大家約出來 一個人負責一個科目 教一次範圍
我看我們這幾個 分數都會提高不少八 ˙ˇ˙
我甚麼時候 變的這麼用功?
甚麼時候 會在同學面前 搞笑 裝笨?
不懂 不過我真的變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i20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