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6 天氣 晴 =)

一大早被某人的電話吵醒 真無聊 玩不到電腦就吵我睡覺 -/-
後來 我回到電腦前 繼續把深夜沒打完的小說 打完一個章節
突然想起來 今天是 沈芳如生日 趕快傳簡訊給他 道賀 xD
結果 只有我一個人記得她的生日 (戳戳手指

12點55分 講完電話後 我就出門了
這次出門是為了要幫 陳冠宇弄生日禮物
所以我就出去啦 :D
順便叫我同學幫我用星星 xD
總算是折好99顆 星星了 (開心

可是我回來的時候 竟然發燒了 (驚
吹電風還會流汗
就很傻眼
不過聽她的話
洗完熱水澡後
現在身體舒服多了 = ]

謝謝妳 =] 等我康復了 要陪我玩遊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i20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