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覺得吃醋其實不好玩 (廢話 主要是心中不好受 然後看別人很高興 自己很心痛 誰叫我那個笨女兒 今天說 別人比她可愛 -口-
害我想要發這篇文......

其實你能保證你不會懷疑情人嗎? 尤其是感情不好的時候 一般人都會懷疑 但想想看 他/她有沒有 跟別人牽手 跟別人很有感情的吐露自己的感覺 在別人面前很羞澀 如果都沒有 那你/妳又有甚麼資格吃醋呢? 他/她願意把手交給你/妳 你就應該很知足了 縱使他/她最後 喜歡上了別人 那 這表示你/妳不夠好阿 又或是 已經沒有新鮮感了 說真的 誰不喜新厭舊 但是 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 總不能說他/她不是新鮮的就拋棄了吧? 又或者 某一方突然說 我們暫時分開八 或是你不要再怎樣怎樣了 這只是別人討厭你 但又不知如何表達時 會說的話 聽到了 其實就該閃了 不能再留戀了放開自己 好讓別人可以愛你 也放開別人 讓別人能追求快樂

其實吃醋 一點兒 也不好玩 當初說吃醋 其實是因為 老被晾在一旁 說實在 插也插不上話 也沒辦法一起玩 顯得格格不入 其實 能找到知心 最好了 :D 因為 他能聽你吐苦水 在你發嘮叨 結束後 他會給你建議 幫你罵罵 那個人 讓你心情好一點 現在吃醋 知道的也只有宴宴他們知道 或許會罵我 白癡幾句 但是都會跟我說 安慰的話 這讓我覺得 很窩心 但是 原本的意義 失去了

總是要求別人 要符合自己的標準 但是自己卻做不到 這讓我覺得很心痛 -口- 因為讓別人覺得自己很不好 沒辦法做到自己說的話 憲再很努力 但是 總有出差錯的一兩次 -/-

THE END. (當作今天的日記 我不想寫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i20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