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說去 反正都是我的錯 不管誰錯誰對 我都必須道歉 不是嗎?
對我有偏見的人 我會想要去了解 37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反正 11人最好 既沒被退加強班 體育也很好 人也很合善 也不會有苦瓜臉
基於甚麼樣的理由 妳要聽到他的聲音就一直往上看
解釋甚麼 都不會有人相信
盡同學的一個本分 教不會的人 對象不同 妳們就會反感嗎?
如果是這樣 那我不教 也不用參加 34的讀書會
說我不認真 被退加強班
我完全懂 因為沒感覺了 所以才要找藉口
家人知道 ,先拼功課 ,暫時不想有複雜的關係 (女生分手的前會講的三句話
妳把你想做的事做出來 妳把你想講的話講出來 那是沒有關係的
問題是 妳不說 但是被別人發現 心機重這3個字 就又從同學口中講出來
當初要是我沒有跟妳說 我對妳的感覺
可能到現在 我們還是很要好的朋友
但 我現在說了 我就有必要負起這個責任
是不是我先變了心 自己就不會難過 傷心?
現在也不用 因為情緒到達臨界點 就崩潰
如果你不喜歡苦瓜臉 那很抱歉
它是我的專利
從小1到現在沒人改變過我的苦瓜臉
妳們的人生很好 不像我要擔心東擔心西的
我在想事情 怎麼會有表情?
一整天都微笑? (那樣看起來很呆
對我來說 認真的時候 就是苦瓜臉出現的時候
要不要跟我說話 雖你們高興好了
我從明天開始也不會再像個白痴 下課就跟在女生旁邊了
經過這幾天 37也只有在問社會的時候 比較不會跟我吵
37說 我要轉學當然可以 沒人會留我
那就等於 我可以走了 去嘉義 去新店 都OK
反正我有能力我就要費盡心思轉走
等我走了 你們也不用看我的臉色做事
妳也可以一直跟男生說話
反正我不在阿

就如這篇文章的標題"棄"
棄甚麼呢? 棄我的心
因為短時間 我不需要用到它來想令我頭痛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i20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