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跟其他男生感情都很好 說實話 我壓力很大 -/-
因為 總覺得 那些男生比我還要好
沒有話題...... 跟 8 11話題就很多
很好聊
所以我現在都不想在回頭看了
把心 放在27班上 (笑)
我現在只想 停止這個傷痛
或許 我能照顧她們兩個小朋友
到國三吧!
最近看到很多東西 也體會了很多
認識了她們 我想我應該要照顧她悶
不能在這樣 渾渾噩噩的過日子了
我喜歡的人 是我們班的
那我就要 再努力 就算她沒有被感動
但至少我努力過了

有人說 就算她喜歡上別人
錯也是在她身上
你不必去討厭任何人
這樣顯得你很沒肚量
當場被某某 罵了一頓
不過事實不就是如此
這三天 其實我吃醋吃的要命
但 要忍下來......
不高興 就不高興
我學會了寬容
某某說的很對
真的該要放下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i20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