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覺得 很反感了......
但回頭想想 很多人是因為利益關係而喜歡上對方
那我自己是不是?
I just pure like you
當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 那不是金錢 美貌 課業可以衡量的
當我決定我會死心蹋地的跟著妳的時候
妳卻要講一些話 並開始對我的態度不理不睬......


今天一如往常 講話照樣講 玩照樣玩 借照樣借
如果妳真的喜歡那樣的話 那 雖妳便好了
妳高興就好
至於我 反正並不是很重要 我永遠沒辦法跟那三個男生比 我知道
To you, they are important very much but i isn't  I know.

看現在這個樣子 那我退出 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i20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