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想 吃醋真的是一件很乏味的事
我認了 一天就要傷心20幾次 會不會太誇張?
要借手機就借吧 真的 對你來說 我可能甚麼都不是 沒有資格說任何一句話
因為我不重要 我也學著看開
我不是每天上線就要抱怨妳又再跟男生怎麼樣
只是 我把我心中的話 寫在這邊而已
妳曾經答應過我 不看任何人的螢幕 (電腦課)
現在呢? 我難道要一直活在妳們編出來的謊言底下嗎?
我因為 有做到承諾 你們就視為理所當然 當作我很好騙
我應該要那樣做 而不是那樣 不能自作主張 不能散佈謠言
不能跟別的女生玩 講話
好 我把我的異性交友圈 縮到只剩 常跟我講話的那幾個了
我不是很介意這個 而是妳對我 感覺就是比較差
對其他男生 就不是那麼拘謹
上電腦課 體育課 妳就一直看著11 還有上學期 11在圖書館前 玩傳接球的時候 妳也是站在旁邊看
對我 妳不會
看到我 妳就一直閃
我真的要病危躺在醫院的時候 妳才願意來看我 來跟我說話
甚至因為醫院太遠 所以不想來

37 35都曾說過:[不要再喜歡那個人]
我沒做到
等到我傷心到掉淚的時候 我才跟她們道歉
因為沒把話聽進耳裡
就像今天中午 明知道妳會一直看著11 我還是忍不住 想要看妳在看誰
我坐在位子上 看到的不是男生在煩妳 而是妳去找男生
其實這點 我很早很清楚也很知道 現在 我狂打文章 狂哭 狂傷心 能改變甚麼
或許我的心早就麻痺了 看到你們在玩 在說話 甚至是抓手
感覺 總是比1年級少很多 心中一直有一句話來壓抑自己
她這樣做是對的 我沒有辦法干預
1年級下學期 我怎麼撐過來的 妳知道嗎?
我當作 妳跟林永志 才是一對 而我只是局外人
所以等到3月 4月 我早就麻痺了
現在 我可能要換另外一種麻醉藥
妳跟11是一對 我一樣是局外人
麻醉藥 一天一天在心中增加劑量
能夠抵抗的事情 越來越多了
抗壓性 也越來越好了 這點到要謝謝妳跟男生互動的結果
讓我感覺 我不是小朋友了
從早上一直到下午 心早就被傷害到碎了
即使表面上佯裝著自己不要緊
強忍自己心中的情緒
我還是要笑出來給大家看
從明天開始 我要試著回復 1上的哪個我

我答應妳們 以後會盡量保持笑容 這樣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i20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