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躺在床上的時候看到同學送給我的一些
不管是生日 聖誕節 過年 還有 父親節(還有母親節)的禮物
突然覺得 心裡很不是滋味 :(
因為 "她"送了我一張聖誕卡片 我可以很高興
我生日那天 "她"沒有給我任何卡片
但"她" 在即時留言上 留下了生日快樂 的字樣
我仍然覺得很高興
真的覺得有點見色忘友的感覺 - -
有時候 甚至為了女生 朋友間還會鬧不合 :(
那當初 我不要堅持 說不定 現在也不會變這樣
錯了 就錯了 
其實 在跟女生互動的時候 總覺得 有罪惡感 @@
不管是 哪一個女生 高矮胖瘦 都一樣
就覺得 好像很對不起 就算妳沒看到也是一樣
但看到妳在跟男生玩的時候 那種罪惡感 慢慢減少了
其實 討厭39這件事 似乎是沒有改變過
只是 對一些他的特定動作很反感
話說回來 女生還是 不要大剌剌的 很溫柔 這樣比較好 :))
畢竟對任何一個男生來說 碰到大剌剌的女生 真的很頭痛 - -
你永遠不知道 她下一秒會對你做甚麼
--------------------------------------------------------------------
今天 足球贏了 :))
雖然 看到 進一球的同時
感動到差點掉眼淚 但還是用袖子擦一擦 不讓別人發現 :))
但 一件事的背後 總有一些傷心處 - -
接下來 不管跟任何一班比 我們的勝算都不太大
別的班都有足球隊的 壓力必定很大
229 加油!!
小休休 加油!!
至少我們一路走來 我開始信任 29了
他並不是大家所說的 小團體很多的危險班級
並不是 大家口耳相傳的 惡性鬥爭的地方
而是 大家同心協力 一起努力的好班級 :))

27班 今天輸了 大家 好像都很難過
不過 不哭 不哭
吳東霖說的 : 早點休息也是好事
雖然 輸了 但你們還是很厲害的 :)
有空 在一起大亂鬥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i20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