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有一天 我在路上預到學姊的時候 她來像我寒喧
她那壺不開提那壺 一開口就說 阿你跟你們班那個怎麼了
我就說 沒有阿 只是她最近常跟男生玩爾已
學姊接著說 那你只要看到他在跟男生講話 就過去把她搶走
這個點子 雖然爛到爆 但我當下沒有直接向學姐說明清楚
因為 都是上課在講話

老實說 其實有幾次跟女生裝很要好 是因為要看看妳會不會生氣
可是 看著個樣子 大概 沒有吧!
我現在 也只有對特定的幾個男生 會覺得反感
像 11 8 現在還要在加一個10 但我跟興哥是好朋友
這醋 吃不得
吃醋是因為 我沒有安全感 1.吵架的關係 2.是因為妳從來沒有說過 很...的話
有很多人 等著看我跟妳合好
我承認 我確實管很嚴 但現在 完全不用了
已經8個月了
如果說 妳還是不想跟我合好的話 那就當作 我一年前的決定 做錯了
或許我該晚一點表明我的心意......

現在 10 11 都對妳很好
那應該不需要我了
講義也跟11借了 11也會教妳 對妳來說有甚麼不好?
他也不像我 動不動就吃醋 現在想想 當時的我真的很白痴

真正沒有情傷的 通常都抱著一種心理 她被搶走又怎麼樣
她去喜歡別人又怎麼樣 她不喜歡我了又怎麼樣 我還是我 沒變
這種人才不會有情傷 因為 他事先都打好了疫苗 哪怕感情的病毒傷害他
但是我就是做不到 因為 我真的放了很深的感情在這裡......

簡單的問妳一句話 妳還喜不喜歡我 我想 妳也不會回答吧!
當初 一上 是被大家羨慕 現在 二上 是被大家所嘲笑......
我很對不起 我對妳做的任何一件事情 真的很抱歉
但我現在也累了 真的要談戀愛 大概也只是 想找妳在去 不會像 一上一樣 每節下課都黏著妳
讓妳沒有機會陪朋友 我想我也不用再感到因為覺得自己不夠好而吃醋 因為 我已經學著放開了

--------------------------------
(花心夢篇?)

考試前一天 在跟小休休聊天
她說 她做了一些夢
 第一個夢就是 她夢到我跟我們班的一個女生 走在一起 有說有笑
等到我回頭看到 小休休的時候  我就大叫 小休休叫拔拔
她就醒了
第二個夢 好像是夢到 我跟另一個女生告白 - -
我在你們眼前 真的 那麼花心嗎? ......

------------------------------------------
感冒篇
禮拜三 午休的時候 天氣很冷 還有一個笨蛋 說要開電風
開下去的結果 當然是我著個 衰人中獎
咳嗽 還咳出血來 喉嚨痛到不想說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i20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