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哭了一個小時 我想我或許贏不過那位先生
如果我連這件小事都完成不了 那我還能做甚麼?
想到這邊 又哭了
我安慰 但仍然比不上在旁嘲笑的他
對妳來說 他才是主角吧  而我只是一株小草 存不存在 其實都沒有關係
誰不想得到重視的人 的關愛  但是那份關愛已經不屬於我了
打文章還邊打邊哭  我真的很好笑
我認輸了 我真的贏不了 就讓他代替我 很不想說出這句話
不知道 我那天聽到的 是謠言 還是預言 或是我一直沒察覺的事實
謝謝妳 讓我知道對妳來說 他很重要 也已經足夠代替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i20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