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 我們班的足球踢到第4名就輸了
算了 沒有關係的 足球對我們來說 並不是229的強項
每一個229同學的部落格 好像都寫說 徐新善踢進的那一球
是真的很佩服沒錯
只是 看到有一個人打的文章之後 心情一直好不起來
嗯! 感動的哭!
禮拜五的健教課 辦公室裡
我看到的 是一個很熟悉 很心痛的畫面
這個畫面 老實說 害了我很久
直到 37的一句話 我才重新正視
我面對到的問題
有好幾次 因為壓力的緣故 想放棄
說真的 有誰 不想被對自己很重要的人 關心 呵護 寵愛的呢?
就連動物也是如此
人何嘗不是?
妳對我 真的很重要 不是隨便說說的重要
妳是我第一個覺得很重要的人
也是第一個 拋棄我的人
其實 打在這邊 每次到現實生活的時候 卻又是兩碼子事了
我在這邊說甚麼 幫助現實生活的也很少

是不是說累了 就沒有理由 沒有理由 我就可以暫時休息 我不想讓我的心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i200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